Simplyhelp
捐款  
"請立即行動,你的捐贈可以支持幫幫忙基金會繼續其扶貧職業技能培訓項目,為無家可歸老人建造家園計劃和國際救災行動。."
有了您的捐助,我們可以:
幫助貧窮的單親母親掌握工作技能,從而使她們能夠供養家庭
為露宿街頭的無家可歸的老人建造家園
幫助貧窮的孩子進入當地學校
當自然災害侵襲時,可以提供緊急救助。
幫助落後地區的職業培訓
國際賑災行動
 
 
我想自動每月捐贈給幫幫忙基金會的一般基金帳戶




我想自動每月捐贈給幫幫忙基金會的老人中心基金帳戶




我想自動每月捐贈給幫幫忙基金會的教育基金帳戶
 
 
      << 返回首頁
 

點擊這裡 點擊這裡閱讀幫幫忙基金會的隱私權政策。如果您對線上捐助有任何疑問,請給我們發 電子郵件 給我們或打電話到 1-866-310-3311.

你的捐贈時可以抵稅的,收據上有說明所顯示,並且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。

幫幫忙基金會的最新財政報告和登記信息,可以通過打電話或寫信給我們來索取,幫幫忙基金會免費電話號碼是 1-866-310-3311 或郵寄地址是: SimplyHelp Foundation, 121 S. Hope St #406, Los Angeles, CA 90012.

幫幫忙基金會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註冊成立,是一個符合501(C)(3)條款的非盈利性組織。 雇主識別號碼/稅號(EIN/Tax ID number): 95-483-2383.

Copyright © 2024 SimplyHelp Foundation Online - All Rights Reserved - Powered by WordPress & the Atahualpa Theme by BytesForAll